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体育资讯 >> 正文

FIFA最新排名:国足位列亚洲第九 世界第93位

http://www.ljxww.com  2013-12-03 00:21:23   来源:腾讯体育  【字号

亚洲前十排名   世界前十排名

  北京时间11月28日,国际足联公布了最新一期国家队排名,中国队总排名上升四位列第93,创造近10个月最高排名,亚洲范围内名次没有变化,依然列第9。

  在本计分时段中,中国队一共踢了两场比赛,即亚洲杯预选赛主场先后迎战印尼和沙特。中国队1-0击败印尼的比赛拿到了322.5分,0-0战平沙特得到212.85分。不过这只是原始积分,在经过扣除四年前同期比赛成绩积分并加权平均后,中国队积分由365分增加到376分,排名也从第97上升至第93。

  亚洲方面,伊朗凭借在亚洲杯预选赛中的出色战绩超越日本排名第一,在总排行榜上列第45,日本和韩国分列二、三位。排名第4至10位的分别是澳大利亚、乌兹别克斯坦、约旦、阿联酋、阿曼、中国和沙特。中国队亚预赛对手印尼只排名第33,世界排名更是只有第162。

  总排行中,西班牙高居榜首,排名第2到10位的国家分别是德国、阿根廷、哥伦比亚、葡萄牙、乌拉圭、意大利、瑞士、荷兰、巴西,比利时跌到了第11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