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娱乐资讯 >> 正文

那英领衔泰禾狂欢夜 好声音实力唱将齐聚福州

http://www.ljxww.com  2013-05-09 16:33:14   来源:新华娱乐  【字号

  万众瞩目的“中国好声音,泰禾好房子”中国好声音世界巡演福州站暨泰禾18年业主专享巅峰答谢会将于5月11日华丽上演。经过一个多月的漫长等待,中国好声音世界巡演终于迎来巅峰时刻,而此前让人做出各种猜想的明星阵容也揭开了面纱。据悉,最受欢迎的导师那英将携21名“好声音”实力唱将精彩亮相,那氏情歌激情唱响榕城。

  天籁之“英” 上演音乐饕餮盛宴

  据悉,此次那英将在5.11演唱会上带来《一笑而过》、《征服》、《春暖花开》等新旧经典歌曲,将以温婉柔情的那氏情歌点燃 FANS热情。此外,她与她带领下的高徒同台献技,也将让演唱会迸发激烈绚丽的火花。

  在2012年中国好声音第一季节目中,那英以其直爽个性及犀利点评成为最受欢迎的导师。身为华语乐坛的实力派天后,那英的经典歌曲传唱度极高。“雾里看花水中望月”、“山不转来水再转”“你伤害了我,却一笑而过”、“就这样被你征服,切断了所有退路”……一曲《征服》更是不知道征服了多少听众。今年春晚一曲《春暖花开》更令人感叹天后金嗓依旧,歌坛地位难以动摇。

  “好声音”全明星悉数到齐 “微笑女孩”王君如跨界演出

  除了天后那英精彩莅临,5.11当晚可谓星光熠熠。“中国阿黛尔”福州姑娘郑虹将首次在家乡深情献唱,还将为家乡人民带来她的成名曲目《some one like you》等天籁歌声,而李代沫、平安、金池、张玮、张赫宣等一个个实力唱将都将悉数亮相,好声音实力唱将联袂献唱,将让观众们享受一场超乎想象的音乐盛宴。而被誉为“微笑女孩”的2013年中国达人秀冠军的娱乐圈重磅人物王君如还将担任神秘嘉宾,为演唱会表演花样杂耍。重磅明星云集,长达4个小时的狂欢,观众们将收获意想不到的惊喜。

  这一场非同一般的视听盛宴,满是泰禾集团的真诚关爱。据悉,为深情回馈业主,当晚泰禾集团还特别安排了明星业主的颁奖环节,将为几位特别的泰禾业主献上真诚的感谢。此外,泰禾业主小禾苗艺术团及泰禾红树林的业主代表们将带来精彩舞蹈《全家福》,将让大众感知泰禾业主们的多才多艺,这也将让当晚的演出高潮迭起,更具可看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