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连江宣传 >> 宣传动态 >> 正文

连江“十大名片”征集揭晓

http://www.ljxww.com  2014-05-13 10:40:59    【字号

  连江“十大名片”征集评选活动自2月10日正式启动以来,受到了社会各界的普遍关注。广大干部群众纷纷以网络、Email短信、信函等方式推荐自己心目中的“连江名片”。截至3月10日晚,组委会共收到群众推荐的各类信息439条。其中,网络推荐信息270条,Email短信及纸质件推荐信息 169条。经组委会归类统计,共计征集到连江名片110张,名片内容涉及连江特色资源、经济成就、知名品牌、旅游景观、古迹遗产、地理标志、文化传统、民俗风情、地方掌故、地方美食等多个领域。

  为使征集评选出的连江“十大名片”具有权威性和代表性,并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接下来组委会将邀请社会知名人士、文史专家、有关部门领导和群众代表组成评审委员会,对连江“十大名片”进行评审,选出20张候选名片供公众投票,最终由公众投票确定连江“十大名片”。

  (宣传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