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期 张金潮对县委教育实践办工作提出三点要求

http://www.ljxww.com  2014-03-07 11:52:33    【字号

  3月4日上午,连江县召开县委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会议暨县委督导组培训会议。县委副书记、县委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张金潮,市委督导组副组长唐为民,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县委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吕斌出席会议。

  会上,张金潮副书记对全体与会成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深化思想认识,确保办公室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办公室要牵头抓总,充分发挥服务协调作用,主动思考、及早谋划,为县委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决策提供参考和依据;充分发挥联络配合作用,帮助各督导组准确分析和研判问题,防止督导工作走弯路;充分发挥舆论引导作用,加强宣传策划、抓好典型宣传,扎实推动全县教育实践活动逐步升温。二是强化方式方法,切实提高督导工作的质量和水平。督导组情况要掌握,准确了解督导单位活动开展的总体情况,提出针对性、实效性强的政策措施;重点要突出,在全程督导、全面督导的同时,要把主要精力放在重点对象、重点要求、重点环节上;定位要准确,紧紧依靠活动对象党组织开展工作,做到尽职不越位、督导不包办;群众要发动,坚持“末端问政”,广泛听取各方意见,找准问题,把握方向。三是强化工作作风,树立为民务实清廉的良好形象。要加强学习,重点学习领会市委和县委作出的新部署、提出的新要求;要甘于奉献,尽职守责,发扬连续作战的精神,在哪个岗位就要把哪个岗位的工作做到极致;要团结协作,做到分工不分家,在合作共事中顾大局、讲团结,互相关心、互相帮助;要严格自律,时刻注意言行,以一流的作风、一流的效率、一流的业绩,圆满完成县委交付的光荣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