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连江文明网 >> 文明动态 >> 正文

连江团县委开展“关爱留守儿童”微心愿征集活动

http://www.ljxww.com  2016-09-19 16:24:39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为进一步把“两学一做”落实到为民服务上,零距离服务群众,切实做好关爱留守儿童工作,连江团县委组织青年团干开展“团青心连心,点亮微心愿”活动,发出微心愿认领倡议书,号召广大青年、团干和爱心人士积极认领留守儿童的小小心愿。

  团县委通过看望蓼沿乡朱公村的留守儿童共收集微心愿8个,并及时向社会公布,经宣传发动,得到了各界青年的广泛支持,广大党员及青年团干通过电话、微信等方式,纷纷踊跃认领微心愿,购置玩具、文具和文学书籍等,用自己的爱心为孩子们圆梦。现已完成微心愿的认领工作。小小的“微心愿”活动,让广大党员及青年团干们用实际行动践行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人人争做合格党员,树立了良好的党员先锋形象,为贫困留守家庭送去了关怀和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