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街头巷尾 >> 正文

今早环岛又发生车祸

http://www.ljxww.com  2015-06-10 11:48:56   来源:连江在线  【字号

  6月10日上午八点十五分左右,开车经过环岛又见一起车祸,看见一名骑电驴的妇女倒在地上无法动弹,由于事发时间属于上班高峰,导致这里车速缓慢,并未看清具体情况,离开时途遇120急救车快速而过,希望人没事吧。

  连江环岛总会时不时发生大小车祸,这与它的整体设计缺陷有很大的关系,环岛是连接104国道、进入主城区、进入八一六路和丹凤路的交接口,而这里又是处于众多居民区、闽运车站、树德学校、购物中心的辐射区域,不同车辆和行人都会由此经过,也不乏大型货车。最主要的是这里的环岛被设置了五个汇入口,甚至还有行人岛上的多个分流口,虽然环岛的作用被利用了起来,但还是忽略了一点,那就是没有前后指引和疏通,不知道为什么有关部门在这里设置了多个探头却无法加入交通指示灯来进行区分引导?甚至还得经常需要交警部门来配合一些时段的高峰期。这里的环岛类似于六一环岛但更复杂,如果各口加入信号灯会不会更好点,比如分1.2.3.4.5出入口,1红灯停,3通,2红灯停,5通这样子的逐行分流方式进行。希望有关部门能对环岛进行更为合理的设计和改进,尽可能的避免交通事故的发生,最大保障市民出行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