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十八大专栏 >> 正文

东湖镇迅速召开会议传达十八大精神

http://www.ljxww.com  2012-12-12 16:05:28   来源:连江之窗  【字号

  11月19日下午,东湖镇组织全镇机关干部、各村主干及镇直单位负责人80余人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

  会议指出,党的十八大是在我国进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定性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也是党的奋斗历程中又一次高举旗帜、继往开来、团结奋进的大会,意义重大,影响深远。为学习贯彻好党的十八大和省、市、县常委扩大会议精神,东湖镇党委提出五点意见:

  一是形式多样抓学习。各支部要迅速召开党员大会,把十八大报告作为学习的重点,紧紧围绕报告的主题,全面理解、深刻领会。要主动召开宣讲会、座谈会、交流会,积极组织知识竞赛、开展理论测试等活动进一步丰富学习载体、充实学习内容。

  二是全面深入抓宣传。各村要充分利用党务、村务公开栏制作宣传专刊,充分利用宣传车、广播、广场表演等媒介开设专题、广泛宣传。镇村各级党组织要抓住契机、深入宣传、全面动员,形成领导带干部、党内带党外、干部带群众的舆论氛围,保证十八大精神走进千家万户,深入人心。

  三是结合实际抓贯彻。在领悟好十八大和上级精神的基础上,要进一步结合本镇实际抓好贯彻落实。要竭尽全力冲指标,全面完成2012年目标任务;要严格督查推项目,以“倒计时”安排保证项目进展顺利;要有效负责抓稳定,全面解决信访积案和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

  四是真心实意保民生。始终坚持“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大力推进服务型政府建设,继续抓好民生工程建设,继续抓好农村环境综合整治工作,继续抓好综治、安全、计生等工作,认真落实各项惠民政策,努力完善各项便民服务,进一步提升群众幸福指数。

  五是精选项目谋来年。在认真抓好征地拆迁工作,扎实推进山岗工业园项目建设,加大招商引资工作力度的同时,未雨绸缪,超前谋划好明年目标任务。要坚持产业项目和为民办实事项目并重,坚持管理督查和调查研究并重,进一步精选全镇项目,合理部署、规划实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