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十八大专栏 >> 正文

浦口镇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

http://www.ljxww.com  2012-12-12 16:06:11   来源:连江之窗  【字号

  为掀起学习十八大精神的热潮,浦口镇党委提前谋划,全面宣传党的十六大以来,在三个代表、科学发展观的指引下,全镇经济、社会、政治、文化建设以及党的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就,通过开展主题宣传活动、制作宣传标语、横幅、简报等多种形式把党的十八大精神传达到千家万户。

  浦口把党的十八大精神作为今后一段时期学习的重点,制定切实可行的学习计划,明确要求,把集中学习、干部自主选学、领导推荐读本、撰写心得体会学习任务相结合,镇村两级干部至少学习40个学时。同时加强督促,从严要求,抓好学习时间、学习内容、学习人员、学习效果“四个落实”,保证全镇干部先学一步,多学一些,学深一层,多层次全方位抓好学习、领会。

  紧密联系实际,学以致用,把十八大精神和浦口镇实际有机结合起来,全力“冲刺”最后两个月,努力完成今年的各项目标任务,推动东浦园区建设,力争在经济发展上有新突破,群众生活有新提高,社会和谐有新进展,党的建设有创新。着力从领导层面、干部层面、党员层面、群众层面来抓好十八大精神的贯彻,发动全镇干部群众群策群力、攻坚克难,共同推动浦口经济社会科学发展、和谐发展、跨越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