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三严三实 >> 本网关注 >> 正文

市委“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一次联席会议召开

http://www.ljxww.com  2015-11-12 14:31:11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9月17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张铁国)昨日,市委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一次联席会议。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林晓英主持会议并讲话,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专题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将其与习总书记对福建、福州工作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联系起来,做到思想上高度重视、责任上强化落实、工作上扎实推进。

  林晓英指出,今年全市专题教育总体进展顺利、态势良好。下一步,要紧密联系正反典型深入开展专题研讨,深刻总结反思、汲取教训、引为鉴戒,真正在思想上、工作上、作风上严起来、实起来。要认真查找和解决不严不实的突出问题,特别要对照杨岳书记指出的“七不七失”问题、“1236”中“六整改”内容和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进行查摆。要加大整肃“为官不为”力度,形成能者上、庸者下、劣者汰的用人导向和从政环境。要坚持学以致用、知行合一,把“三严三实”要求体现到干部履职尽责的方方面面,用事业发展成果来衡量专题教育的成效。

  林晓英强调,联席会议各成员单位要切实履职尽责、加强协调、密切配合,认真做好市委常委班子专题教育的服务工作,加强对不同领域专题教育的分类指导,强化对各地各单位专题教育的督促检查,进一步加强宣传报道和舆论引导,推动专题教育取得实效。

  【责任编辑:黄新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