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理论在线 >> 党员干部读书征文 >> 正文

“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书香伴我行” 征文比赛结果揭晓!

http://www.ljxww.com  2016-07-09 09:15:27   来源:中共连江县委宣传部  【字号

  为引导全县党员干部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通过阅读提升素质能力,通过工作实践强化理论知识,进一步推进“学习型党组织、学习型领导干部、学习型党员”创建工作,中共连江县委宣传部、中共连江县委组织部于 2015年12月联合举办了“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书香伴我行”党员干部读书征文活动。

  截至2016年3月31日,活动共收到79篇征文作品,这些作品主题鲜明,体裁多样,多层面、多角度反映了我县党员干部“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新风尚。经组织专家精心评选,评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8名,优秀奖10名,组织奖5名。

  “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书香伴我行”党员干部读书征文活动获奖名单

  一、一等奖(3名)

  坚韧于心  职守于行——读《摆脱贫困》一书有感 (张 铧)

  读《守住中国人的底线》有感 (丁 璇)

  平凡生活与不平凡的情怀——读《平凡的世界》有感  (何 霖)

  二、二等奖(5名)

  难忘木麻黄 铭记谷文昌——读《县委书记谷文昌》有感 (苏桦逸)

  读王树增《长征》有感  ( 郑秀君)

  读《党员干部的20个正能量》有感 ( 陈   革)

  走好人生路  且行且珍惜——读路遥《人生》有感  (郑裕华)

  在平凡中照鉴伟大 (陈清丽)

  三、三等奖(8名)

  脂粉英雄却一叹——再读《红楼梦》有感   (刘星妹)

  把最美的作品奉献给人民

  ——重读毛泽东同志《在延安文艺座谈会上的讲话》 (吴安钦)

  摆脱贫困   打赢脱贫攻坚战——为《摆脱贫困》叫好    (杨  锋 孙祖熙)

  永远让世人仰视的东方巨人——邓小平

  ——读《影响世界改变中国的邓小平》有感  (王辉典)

  生命不息  奋斗不止——读《老人与海》有感    (陈   翔)

  读《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心得体会   (沈建辉)

  重温长征精神 指引未来征途——读《忆长征》有感   (谢伟玲)

  怀念永远的大师——读《陈寅恪与傅斯年》有感   (邱仁太)

  四、优秀奖(10名)

  且行且珍惜——读龙应台《目送》有感 ( 赵圣炜)

  以“廉”为尺    以“德”立身

  ——学《准则》、《条例》有感 (庄雁鸿)

  读《培养了不起男孩的100个细节》有感

  ——浅谈外来务工子女倾听习惯的培养    ( 滕燕云)

  阅读中修身养性 书香中一路前行     (何秀贞)

  追梦——读《摆渡人》有感   (梅冰洁)

  做一名理论联系实际的共产党员

  ——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有感    ( 邱 政)

  关于《做最好的党员》的学思践悟    (黄丽丽)

  “业精于勤”与实现中国梦   (孙梅熙)

  我们的幸福资本是什么——读《教师的幸福资本》有感  (林  峰)

  让书香飘满家园 (高兰贞)

  五、组织奖(5名)

  县直机关党工委、凤城镇党委、敖江镇党委、东岱镇党委、马鼻镇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