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善行连江 >> 正文

最美连江人-最美农民--江铭福

http://www.ljxww.com  2016-03-24 08:49:22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江铭福从小生 长在农村,创业在农村 , 深深懂得渔民的疾苦。

  19 87年连江县水产职业高中毕业后,便开始从事水产品育苗、养殖、加工工作 。经过几年的从事经验,认为利用当地的资源优势,发展水产品加工发展会更有利,带动更多的农民发展。 由单一的丁香鱼粗加工产品,扩大到丁香鱼精深加工、藻类加工、鱼籽加工等5个品种,产品畅销日本、韩国、台湾和国内名大中省市, 取得良好的 社会效益。 他致富不忘本,捐资助学 资金 累计 达200多 万元。

  先后 获得 “福州市第三十届劳动模范”、“ 福建省 农村青年创业致富带头人” 、 “第九届福建省十大杰出青年农民”、“福建省新长征突击手”、“当代中国渔业企业领军人物” 、“福建省优秀共产党员”、“第十四届福州市人大代表” 等殊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