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善行连江 >> 正文

最美连江人-最美乡村教师 林青

http://www.ljxww.com  2016-03-23 16:49:13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从青春朝气的小伙子到满头银丝的中年人,已在乡村中学的三尺讲台上默默耕耘了三十三年 ,先后 任过教师、班主任、年段长、教研组长、教务主任、副校长、校长等职务。 担任班主任工作, 是全县 担任班主任时间最长的“三最”班主任。所带的班级学风浓厚,学生行为习惯较好,成绩较优秀 。

  他 处处高标准严要求自己,廉洁奉公,淡泊名利,逢评先评优,能让则让,顾全大局,处处替学校、同事着想,而教学教研时,则带头参加,带头上新型的教研课。正因为自己的表率,工作能较好地开展。

  尽管角色不断地变化,但不变的是对乡村教育的热爱。作为分管教学工作的校行政领导,能很好地团结一线教师,协助校长抓教学,工作到位而不越位,开创了一所条件艰苦的乡村中学教学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