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2016年全县公安工作:稳定压倒一切

http://www.ljxww.com  2016-03-21 10:59:10   来源:连江广播电视台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3月18日上午我县召开2016年全县公安工作会议,表彰2015年公安工作先进典型,全面部署2016年工作任务,县领导关瑞祺、周应忠、邱德光、林承祥、张金潮、彭国华出席会议。

  县领导关瑞祺、周应忠、邱德光、林承祥、张金潮、彭国华对过去一年在公安工作中做出突出贡献的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

  县委书记关瑞祺说,当前连江正处于大开发、大建设、大发展的重要时期,全县公安机关和广大公安干警要自觉把保障和服务发展作为工作目标,切实增强服务大局的责任感。

  关瑞祺强调,2016年是十三五的开局之年,也是推动连江跨越赶超、争创一流的关键之年,公安工作所面临的形势更加严峻,所肩负的任务更加繁重,希望全县公安机关和广大公安干警继续保持顽强拼搏、敢打硬战、攻坚克难的作风,进一步提振精气神、增强拼搏劲、汇聚正能量全力为连江经济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

  关瑞祺在会上提出三点意见,一要确定更高的目标,进一步增强公安工作的责任感,主动服务发展。二要争取更大作为,进一步增强公安工作的实效性,全县公安机关和广大公安干警要牢固树立稳定压倒一切的思想,依法履行工作职责,着力解决影响社会和谐稳定的突出问题,全力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三要坚持更严的要求,进一步增强公安队伍的战斗力,全县公安机关要主动适应全面推进依法治县、建设平安连江的新要求,不断提高公安队伍思想素质和履职能力,着力打造一支信念坚定、执法为民、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公安队伍。

  会议全面部署了2016年全县公安工作。

  (通讯员 张晓晟  陈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