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江县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座谈会

http://www.ljxww.com  2016-07-18 15:52:47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7月13日,我县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座谈会,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有关精神要求,总结交流经验,推动全县各级基层党组织“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扎实开展。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林毅敏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凤城镇、县行政服务中心等七个基层党组织代表作了典型经验发言。

  会议指出,我县“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启动以来,各级党组织认真组织实施,扎实有效推进,取得了一定的成效,但也存在一些不容忽视的问题,各级党组织要结合实际,学习借鉴先进典型经验,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学在深处、做在实处。

  会议强调,抓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一要坚持灵活方法,深学细悟,做到学习内容有针对性,学习形式灵活多样,学习对象全覆盖;二要坚持典型示范,营造氛围,加强宣传学习教育中涌现出的先进典型,引导党员以先进典型为榜样,作对照、查不足,不断强化问题整改,争当“四讲四有”合格党员;三要坚持紧盯问题,真改实改,聚焦党员队伍、党员干部作风和基层组织建设等问题,边学边查,即知即改,使群众感受到学习教育带来的新气象新面貌;四要坚持学做结合,知行合一,将学习教育与重点项目建设、基层党建、精准扶贫等中心工作相结合,用工作的实际成果来检验学习教育的成效。

  会议要求,各级党组织要履行好主体责任,组织好、开展好学习教育。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示范,形成上行下效、整体联动的总体效应。各督导组要加强对基层的督导检查,及时总结经验、推动整改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