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福建新闻 >> 正文

倪岳峰尤猛军走访看望市级老领导

http://www.ljxww.com  2016-09-11 17:02:03   来源:福州日报  【字号

  福州日报讯(记者 黄戎杰)10日,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市委书记倪岳峰,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尤猛军走访看望了翁福琳、练知轩、赵守箴、郑松岩、王文贵、方庆云、龚雄等市级老领导,关切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认真听取他们对福州工作的意见建议。

  倪岳峰说,近年来,福州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长足进步,这离不开历届市委、市政府和市级老领导们打下的坚实基础,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福州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帮助我们把各项工作做得更好,为建设“机制活、产业优、百姓富、生态美”的新福州作出新的贡献。市级老领导们表示,当前福州发展的机遇多、势头好、后劲足,他们将继续为福州发展贡献余热、献计出力。

  市领导张忠参加走访看望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