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今日焦点 >> 本地 >> 正文

连江在五区七县中率先成立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http://www.ljxww.com  2012-12-07 19:54:42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日前,我县召开社会科学界联合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代表大会,这是福州五区七县中率先成立的县(市)区级社科联,填补了福州市基层社科联组织建设的空白。省市社科联领导及县领导邱德光、杨洪华、王大荣、黄齐秋、林竹出席成立大会。

  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洪华对社科联的成立表示祝贺。杨洪华指出,我县目前已经进入“十二五”发展的新阶段,全县上下正紧紧围绕“建设海洋经济强县”主线,突出科学发展、跨越发展主题,加快建设新连江。杨洪华希望全县广大社科联工作者要以县社科联成立为契机,立足连江实际,积极整合社科资源,精心谋划工作思路,切实履行好社科联“桥梁纽带”、“组织协调”、“宣传普及”、“咨询服务”的职能,充分发挥思想库、智囊团的作用,在推进思想解放中起先导和引领作用,努力开创我县哲学社会科学发展的新局面,实现哲学社会科学事业大发展大繁荣,为推进我县科学发展、跨越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大会选举王婷同志为第一届社科联主席。

  连江县社会科学界联合会是继工、青、妇、侨联、工商联、残联、科协等之后成立的第十二个县委领导下的人民团体,今后将加强学科建设、课题研究、学术交流、科研管理和成果鉴定等工作,着力服务民生,开展主题论坛、社科讲座、社科下基层等活动,让哲学社会科学研究成果更好地惠及群众,造福人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