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今日焦点 >> 本地 >> 正文

连江千名科级干部集中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

http://www.ljxww.com  2013-01-23 11:22:01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1月22日,连江县科级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培训班在连江会堂举办,全县978名科级干部参加。培训由县委组织部、县委宣传部、县委党校联合举办。

  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晓晖主持会议,县委书记高明到会做动员讲话。

  培训开设三场讲座,包括:市委党校俞慈珍教授作了《全面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十八大精神学习体会》;省委党校何建津副教授作了《科学发展观是党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市委党校吴碧英副教授作了《在改善民生和创新管理中加强社会建设》。

  本次培训规模宏大,讲座精彩深刻,学习气氛浓厚,促进我县全体科级干部深入理解党的十八大精神,在迎接新的一年工作中,在连江经济社会建设事业中,起到很好的提高思想、凝聚共识、激发热情、提振士气的作用。

  (通讯员 王辉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