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今日焦点 >> 本地 >> 正文

林峰到乡镇卫生院调研医疗卫生工作

http://www.ljxww.com  2013-03-17 19:20:05   来源:连江广播电视台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2012年以来,我县深入推进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巩固完善新农合制度,全面实施国家基本药物制度,稳步推进县级公立医院改革试点工作,取得一定成效。3月11日,县长林峰带领有关部门负责人到部分乡镇卫生院调研卫生工作。

  林峰一行先后来到琯头中心卫生院、江南卫生院建设工地和敖江卫生院,向有关负责人了解工作情况与建设进度。在随后的座谈会上,林峰在听取了我县卫生系统工作情况汇报后强调,各级卫生医疗机构要加大投入,提高服务水平,推动我县医疗卫生事业健康发展。

  针对全县卫生系统仍存在建设资金、卫生资源总量不足等困难,林峰指出,在财政方面,要增加卫生方面投入,积极争取省市和中央财政支持;在人才问题方面,要加强县内人才流动,加大人才返聘外聘力度,有关单位要加强人才培训。做大做强我县医疗卫生事业要明确思路,即完善一般卫生院,提升黄岐、丹阳、琯头和官坂四个中心卫生院和做大做强县级医院,通过加快救护车的流动来扩大辐射面,缩短救护时间。各部门单位要各司其职,共同提高我县的医疗卫生服务水平。

  县领导冯慧钦、吴斌参加调研。

  (林耀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