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焦点新闻 >> 正文

福建“中国梦 青年梦 公益梦”活动在贵安举行

http://www.ljxww.com  2013-05-22 15:43:19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5月19日,团省委、省青联、省青基会在连江贵安联合举办“中国梦、青年梦、公益梦——2013年福建青年在行动”活动。

  团省委何明华书记、团省委副书记宿利南、兰明尚、陈涛,团市委郑立敏书记、连江县委常委李东河以及来自省青联、省青基会、省青企协、省青商会的代表、热心青年公益的社会各界代表约100人出席了本次活动。

  团省委书记何明华在活动上致辞,他说,公益梦、青年梦跟中国梦一样,实际上是每一位青年为共同家园应该去承担的一种义务、责任。作为福建青年中的杰出群体,青联委员,青企协、青商会成员等各界青年精英更应该为国家和社会多尽责任。共青团组织将铺设纯洁的公益管道,把各界青年的爱心汇聚在一起,共同为中国梦的实现加油,为青年的公益梦加油。

  在活动现场,还颁发了福建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2012年特别贡献奖,为热心公益爱心捐方颁发了捐赠证书。各界青年代表踊跃参加了“微心愿”圆梦活动,为“雨笑爱心基金”捐赠18万元人民币,用于帮助我省遭受重大疾病和意外伤害的小学生;为福州市西园小学、中选小学和龙津小学的347名农民工子女圆了347个“微心愿”。

  (通讯员 林静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