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理论在线 >> 理论动态 >> 正文

连江县举办科学理论进基层工作培训班

http://www.ljxww.com  2014-04-10 14:20:54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4月9日,连江县科学理论进基层工作培训班在县教师进修校成功举办,中共福州市委讲师团团长王春生应邀作《如何做好科学理论进基层工作》专题授课。

  连江县各基层党委宣传委员、宣传干事、舆情信息员,宣传系统单位分管领导,县委政法委,县四大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县司法局、国土局、环保局、旅游局、药监局、消防大队、道安办等单位分管领导,县委宣传部机关工作人员等近200人参加听讲,授课活动由中共连江县委宣传部副部长林贤强主持。

  福州市委讲师团团长王春生分别从党的创新理论开辟了理论进基层新天地、理论进基层面临严峻挑战、探索理论进基层基本路径等三个方面全面阐述了新形势下科学理论进基层工作面临的新要求,应对的新挑战,拓宽的新渠道。

  中共连江县委宣传部副部长林贤强表示,开展科学理论进基层工作必须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贯彻落实中央、省市重大会议精神、重大决策部署等紧密结合,进一步引领社会思潮,凝聚社会共识,为连江在更高起点上加快构建闽江口金三角经济圈北翼强县提供强大的思想理论保障,为全面深化改革聚集强大的正能量。

  (福州新闻网通讯员 邱政 记者 胡巧灵 整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