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乡镇动态 >> 正文

筱埕镇开展春节期间渔船长(东)安全生产培训工作

http://www.ljxww.com  2014-02-13 11:08:11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2月11日上午,筱埕镇开展2014年春节期间渔船长(东)安全生产培训工作,全镇渔业捕捞船舶、渔业辅助船舶渔船长(东)、渔业村分管渔业副职共计184人参会。

  培训班上,市海洋与渔业执法支队李高良副主任就渔业海上安全生产注意事项作了专题讲座。李高良为在场的船长(东)详细解读了《福建省渔业船舶安全生产管理办法》,并就海上渔船航行及作业注意事项和发生事故后应采取的措施作了详尽的指导。福州海事局领导就商渔船防避碰及海上救生相关知识作专题讲座。副镇长林萍峰对现阶段镇渔业安全生产形势进行了分析,并强调渔船长(东)是安全生产的第一责任人,渔船长(东)要加强操作技能培训,努力提升业务技能,持证上岗,提高海上自救和互救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