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东湖镇两处违法建筑被强制拆除

http://www.ljxww.com  2014-04-11 09:56:56   来源:连江广播电视台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这是东湖村一村民占用农用耕地建设的民房,占地面积790平方米, 去年11月份在村民砌地基的时候就已经发现制止了”在拆除现场,东湖镇副镇长陈权介绍说。日前,该镇联合县住建、国土等部门,对辖区两处违法建筑进行联合执法,拆除违建面积一千多平方米。

  这次被强制拆除的违法建筑一处位于洋门村,处于东绕城高速项目建设沿线,占地217平方米,总建筑面积434平方米,在执法人员的指挥下,大型钩机挥动着长臂作业,将钢筋、墙砖敲得粉碎,经过半个小时的拆除,违建轰然倒塌。

  陈权表示,今后还将继续加大宣传和巡查力度,对于不遵告诫仍顶风抢建的,将及时严查严办,绝不姑息;此外我们将依法依规进行审批,镇区总体规划还有土地利用规划都已经通过, 我们做到赌疏结合,也解决群众刚性建房需求。

  (通讯员 余旻晶 薛宏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