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今日焦点 >> 本地 >> 正文

全市普通公路标准化建设现场观摩会在我县召开

http://www.ljxww.com  2014-12-08 09:59:41   来源:连江广播电视台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日前,福州市交通运输委员会在我县组织召开2014年全市普通公路标准化建设现场观摩会。市交通委副主任陈志武、省公路局、省质监局等相关单位、市属各县区交通局和各在建项目负责人参加会议,副县长张发春出席会议。

  与会代表参观了可门港疏港公路下宫至渔村埕段和横五线安凯至蛎坞段项目的驻地建设、施工现场、实验室、拌合站的标准化建设情况,观看了不良地质超前预报和智能张拉系统的现场演示,并就有关问题进行了现场交流。

  县交通局和横五线安凯至蛎坞段施工单位向与会代表介绍了标准化工作经验。陈志武对全市普通公路标准化建设进行分析,他说,推进标准化建设是提高生产效率的需要,各单位要切实贯彻落实施工标准化管理,建立机制,树立典型和示范,全面推进标准化建设。同时强调安全生产责任重大,各单位在建设过程中,要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落实保障措施,确保工程建设生产安全 。

  (通讯员 林耀森 陈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