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县公路局积极做好台风“麦德姆”防御工作

http://www.ljxww.com  2014-07-23 18:07:05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根据气象部门预报,受台风“麦德姆”影响,连江地区将出现强降雨。为确保辖区专养公路安全畅通,县公路局强化各项措施,积极做好“麦德姆”防御工作。

  一是及时启动应急预案。切实落实抢险人员、设备、物资,抢险小分队、抢险机械设备随时待命。二是强化重点路段监控。强化对高边坡、高挡墙路段、桥梁、隧道、涵洞的检查力度,提前做好各项防范措施。三是在建工程全面停工。对在建的路面、桥梁等公路工程,要求在台风期间停止施工,同时按规范摆放施工现场标志牌和警示灯,确保人员安全。四是保证信息渠道畅通。实行领导带班和工作人员24小时值班制度,做好值班记录和上传下达工作,确保遇有突发事件第一时间应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