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我县部分乡镇迎检国家级生态乡镇

http://www.ljxww.com  2014-12-12 11:21:41   来源:连江广播电视台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日前,省国家级生态乡镇考核组到筱埕镇、安凯乡等五个乡镇现场考核国家级生态乡镇创建工作。

  考核组一行先后来到筱埕镇、安凯乡、苔菉镇、黄岐镇、浦口镇实地检查。在筱埕镇,考核组现场查看了污水处理站、垃圾转运站等运行情况,对该镇大力实施基础设施建设、合理设置卫生配套设施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

  在浦口镇,考核组对浦口镇近年来加大基础设施投入,加强环境综合整治,修建公路、新建客运站、铺设污水处理管网,不断提高村民生活环境感到满意。

  考核组还审查了五个乡镇创建国家级生态乡镇申报材料,查阅了创建档案资料 ,听取了相关工作汇报。考核组认为,近年来,我县把创建国家级生态乡镇作为推动环境保护工作的目标,各乡镇基础设施逐步完善,群众的环保意识明显增强,生态文明已形成共识,环境卫生大为改观,生态创建初见成效,希望各乡镇以此次检查为契机,深入探究存在问题,落实长效机制,以更有力的措施、更扎实的作风,不断推动国家级生态乡镇创建工作向纵深发展。

  副县长黄文华陪同检查。

  (通讯员 黄兆昌 王晓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