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游戏厅变身毒窝 民警蹲守一窝端

http://www.ljxww.com  2015-03-26 17:42:05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连江男子王某龙趁经营电子游戏厅之便,“挂羊头卖狗肉”,容留人员聚众吸毒。日前,连江警方成功端掉了这个聚众吸毒窝点,抓获1名容留他人吸毒犯罪嫌疑人及吸毒违法人员5人,缴获冰毒1克。

  3月初,县公安局琯头派出所接群众报警称,怀疑凤城镇文明东路一电子游戏厅有人吸毒。接到报警后,琯头所民警迅速展开布控调查,对该游戏厅进行密切监视,发现游戏厅内时常有形迹可疑的年轻人出入,且游戏厅“制度严密”,非熟客很难进入。经过数天的蹲守,民警掌握了这伙人的行动规律。

  3月23日晚,琯头所民警伺机进入游戏厅办公室,迅速将6名人员控制,并当场查获冰毒1克和冰壶等吸毒工具。

  经审讯,被查获人员吴某、林某、邓某、王某、刘某等5人如实供述了吸食“冰毒”的违法行为;王某龙(男,20岁,东岱镇人)如实供述其分别于3月19日、3月24日先后两次在该游戏厅容留吸毒人员王某等吸食冰毒的违法事实。

  目前,犯罪嫌疑人王某龙已被刑事拘留,吴某被强制戒毒,刘某被社区戒毒,林某、邓某、王某被行政拘留。案件在进一步审理中。

  (通讯员  林之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