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今日焦点 >> 本地 >> 正文

贪玩女童受伤倒地 巡逻民警及时救援

http://www.ljxww.com  2015-01-23 17:07:06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1月21日,城关派出所民警在巡逻过程中救助一名受伤女童,及时将女童送至医院,目前,女童已无大碍。

  21日16时许,城关所东北警务队民警巡逻至凤城镇金凤西城种子饭店门口时,发现有大量群众在路边围观,民警立即上前查看。原来,一名约十岁左右的小女孩侧躺在地上,动弹不得,周围围观群众中也无人上前帮忙。

  民警随即蹲下为女孩查看伤势,发现女孩腿部受伤无法动弹。民警一边安抚小女孩的情绪,一边紧急联系120救护车。不久,救护车赶到现场,在医生的指导下,民警和医务人员合力把小女孩抬到担架上面,送医院进一步检查。

  经核实,该女孩在种子饭店附近游玩时,因为贪玩,爬上居民安置在路边的遮雨棚后不慎摔下受伤。

  (通讯员  林之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