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媒体看连江 >> 正文

马尾船政(连江)工业园区一期9月试投产

http://www.ljxww.com  2015-04-20 09:48:03   来源:福州日报  【字号

  本报讯 记者昨日获悉,位于连江县琯头镇粗芦岛的马尾造船股份有限公司的迁建项目——马尾船政(连江)工业园区一期工程的2#舾装码头、材料及3#舾装码头已经建成,5月底计划进行先期生产准备,9月底船坞和船体联合车间试投产,2016年工业园区项目全面竣工投产。

  这个项目占地面积约1060亩,整体规划水工设施、船体建造区、舾装配套区、动力及办公设施区、综合管理生活区等五大功能区。一期投资约20亿元,建设有中型海工船坞、满足8万吨钢材加工的船体联合车间和涂装车间等设施。二期投资约8亿元,建设室内总装造船车间及配套设施和舾装码头。项目全部建成后将实现年工业产值66.8亿元,打造一个高技术、高效益、低能耗、现代造船的工业旅游示范园区。

  (记者 池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