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国防教育授课赛 八教师同台竞技

http://www.ljxww.com  2015-05-14 11:39:41   来源:连江广播电视台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国防不利、民防不安这句话说得很好,所以我们国家的国防力量一定要强大,看了那些视频,我感觉我们国防力量十分强大,震撼着我的心灵”。日前,2015年度国防教育授课比赛在凤城中学举行,来自驻连某部、华侨中学、凤城中学、启明中学、敖江中学、黄如论中学等8名教师齐聚一堂,授课竞技。同学们纷纷表示国家强大需国防为先。

  比赛中,参赛教师合理利用音乐和视频,通过富有感染力的语言,深入浅出的举案说理,给在场学生带来了一场生动形象、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的国防教育课。授课现场高潮迭起、精彩纷呈,令在场学生深受启发。

  据悉,此次国防教育授课比赛是由县武装部发起并组织的,旨在进一步提升国防教育的宣传普及力度,提高全民国防意识。

  据介绍,国防教育授课竞赛的优胜个人将在各个学校和企事业单位进行巡回授课宣讲,竞赛前三名将继续参加福州市国防教育授课比赛。

  (通讯员 张诗发 滕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