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连江县医院贵安分院建成开诊

http://www.ljxww.com  2015-07-07 11:13:24   来源:连江广播电视台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经过一年多的施工,连江县医院贵安分院正式建成,于日前投入使用。

  据介绍,这次投入使用的县医院贵安分院总占地面积8131平方米,总建筑面积6652平方米,现有医技人员32人,设内科、外科、儿科、放射科、B超科、检验科、心电图科、急诊科等门诊科室以及住院部,配有DR影像机、血球分析仪、彩超、心电监护仪、全自动生化仪等先进的医疗设备。

  “规划床位50张,第一期开放床位20张,临床上检查的项目我们都有, 基本上能满足当地群众医疗需求”。分院院长王保国介绍说。

  据悉,近年来随着贵安新天地的不断开发,在这里居住的人口越来越多,大家有什么小毛病,要跑到潘渡卫生院或其它地方去看病, 一些急病患者 由于路上耽搁而延误了最佳急救时机,为确保广大群众生命安全,切实为广大群众撑起一片健康保护伞,2013年11月县委县政府 投资2000万元人民币在贵安旅游综合体附近开始兴建一所医院。

  县卫计局局长胡春霖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县医院与潘渡卫生院联合,成立一个连江县医院贵安分院,首先是解决这边居民保健需求,还有建设过程中工人外伤能够得到及时的治疗和救护,此外还有公共卫生任务的落实。

  据了解,今后县医院将定期派出专家到贵安分院坐诊,开展传帮带和培训,以提高贵安分院整体医技水平。

  (吴其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