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焦点新闻 >> 正文

市检查组来连开展“六五”普法验收工作

http://www.ljxww.com  2015-08-21 16:17:04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8月19日,市司法局副局长柯家欣带领检查组到我县开展“六五”普法检查验收工作。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洪华、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彭国华陪同检查。

  汇报会前,检查组观看了连江县“六五”普法宣传图片展板、“六五”普法宣传画册、青少年普法基地和“‘六五’普法·军民共建”书画展画册以及“六五”普法宣传片《依法治县·普法为民》,通过图片、画册、影像等资料全面了解了我县“六五”普法工作的开展情况。

  报告会上,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彭国华从四个方面总结汇报了我县“六五”普法工作情况:一是以夯实基础为基本保障,普法工作得到顺利实施;二是以齐抓共举为主要依托,普法活动实现不断创新;三是以依法行政为重要支撑,法治水平得到不断提升;四是以全民普法为根本任务,普法工作得到良好实施。

  在听取报告会后,检查组根据考评细则,认真查阅了我县“六五”普法工作档案,并提出相关意见和建议。随后,检查组前往连江县法院、连江县检察院、江南乡政府、青少年普法教育基地进行实地检查。

  检查组一行对我县“六五”普法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我县“六五”普法工作领导重视、措施有力、有成效、有亮点,机制体制健全,普法工作规范有序,积极推进社会管理,形成了全民动员、全社会参与的“大普法”工作格局。

  (通讯员 高浪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