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乡镇动态 >> 正文

浦口镇开展道路交通安全普法宣传活动

http://www.ljxww.com  2014-03-20 15:03:01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近日,由浦口镇交安办和镇行政派出所联合开展的交通安全普法宣传活动在浦口镇区拉开帷幕。

  活动围绕“文明交通 告别陋习”这一主题,结合我县近几年发生的重大道路交通事故的典型案例和经验教训,制作宣传栏供群众观看、阅读。民警们还就群众提出的问题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和回答。同时,本次宣传活动还充分根据农村道路的特点,从安全驾车常识、风险应对、严重违法行为及紧急情况处置方法等方面进行针对性地宣传、教育,引导群众出行时要自觉遵守交通法规,文明出行、安全行车,并教育好身边的亲朋好友。

  活动中共发放《道路交通安全读本》800余本、《致全国货车驾驶人的一封信》等宣传单1000多份。

  (通讯员 李秀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