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申远公司捐资18万资助坑园镇教育事业

http://www.ljxww.com  2015-08-26 15:50:23   来源:连江广播电视台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8月25日,由县慈善总会坑园镇教育慈善基金和福建省申远新材料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奖助金发放仪式在坑园镇政府举行,县领导林竹、凌婷柳出席奖助金发放仪式。申远公司为坑园中心小学、坑园中学、下屿中学的15名优秀教师、38名优秀学生颁发奖教奖学金,为55名贫困学生发放了助学金,奖助金额总计18.08万元。

  县人大副主任林竹在奖金发放仪式上对申远新材料有限公司的热心资助表示感谢,希望受奖励的教师再接再厉,为坑园镇教育教学水平的进一步提高做出更大贡献,同时希望受奖励资助的学生努力学习,掌握技能,做对社会有用的人才,将来更好地回馈社会、投身家乡建设。

  据悉,近年来该镇在紧扣可门港发展主旋律的同时,优先发展教育。2012年6月成立坑园镇教育慈善基金,首期由坑园镇籍企业家捐赠30万元。自2013年以来,福建申远新材料有限公司已连续三年向坑园镇教育慈善基金捐赠70万元。

  据介绍,该教育慈善基金共筹集101.16万元,目前为止已发放92.34万元。

  (通讯员 许征 滕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