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焦点新闻 >> 正文

桶街片区拆迁户“回家”看房 为回迁做准备

http://www.ljxww.com  2015-09-18 11:44:10   来源:连江广播电视台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历时四年的金凤东城桶街片旧城改造全面完工,拆迁户即将迎来回迁的日子。9月16至18日,江滨官邸敞开大门,迎接回迁户进小区看房,选户型,为“回家”做准备。

  16日上午,82岁高龄的庄老伯拄着拐杖,在凤城镇工作人员的搀扶下,来到了江滨官邸三号楼,挑选自己心仪的户型。庄老伯原先居住在桶街片区下水门区域,桶街片区进行旧城改造后,庄老伯按照政府政策可分得两套120平米户型的回迁房。在认真查看、考量了户型结构、楼层采光等因素后,庄老伯对3号楼15层的户型十分满意,连连竖起大拇指,啧啧称赞。

  金凤东城桶街片从2011年开始旧城改造工作,至今年初,江滨官邸全面建成,541户回迁户701套户型将于9月20日至26日在人民会堂进行正式选房。随后进入结算阶段,10月下旬即可正式交房、入住。新建成的小区配套了幼儿园,超市、物业管理等设施,安保中人防、技防无死角布控,人车分流,小区濒临敖江河畔,紧邻江滨路,为回迁户打造了优美舒适的宜居环境。

  (通讯员 张诗发   熊文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