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焦点新闻 >> 正文

金凤东城桶街片第一批80名拆迁户回迁选房

http://www.ljxww.com  2015-09-23 18:06:33   来源:连江广播电视台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9月20日,金凤东城桶街片第一批80名拆迁户进行回迁选房。县领导周应忠、黄齐秋出席选房现场。

  20日上午,金凤东城桶街片第一批80名拆迁户早早来到人民会堂前的选房现场。为保证选房公平、公正、公开进行,在县人大、县纪委、凤城镇、公证处等部门工作人员的监督下,拆迁户经过身份证和选房号验证后,按顺序逐一进行选房,每户选房时间限制为5分钟。

  金凤东城桶街片从2011年开始旧城改造工作,至今年初,江滨官邸全面建成,涉及拆迁户共540户,701套户型,从9月20日至26日在人民会堂进行为期7天的选房。随后进入结算阶段,10月下旬即可正式交房、入住。

  (通讯员 张诗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