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连江籍华侨恳亲会在厦门召开

http://www.ljxww.com  2015-10-14 17:19:33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10月8日,为期三天的第八届福建同乡恳亲会在厦门隆重召开。作为福建省的一个重要侨界民间联谊交流活动,此次共有100多位连江籍海外乡亲参加了此次盛会。

  借助此次侨商相聚的大好时机,10月9日晚,在县外侨办的牵头组织下,以“共创中国梦 共叙连江情”为主题的连江籍华侨恳亲会专场在厦门软件园佰翔酒店百度厅内举办。恳亲会由县长周应忠主持,非洲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会长李新铸、英国闽商总会会长陈建新、美国福建公所主席李华、巴西福建同乡总会会长游若华等来世界各地的50多位连江籍华侨代表齐聚一堂,共叙乡情、谈合作、谋发展。

  会上,周应忠发表致辞,他首先感谢各位连江籍华侨对家乡的大力支持和帮助。希望大家有空常回家乡看看,多为家乡发展提建议、意见,多回家乡投资兴业。

  此次恳亲会的召开,对于进一汇聚侨心侨力,促进连江籍乡亲的团结、交流、合作都将起到积极的作用。

  (通讯员 李秀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