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乡镇动态 >> 正文

长龙华侨农场要求清正廉洁过“两节”

http://www.ljxww.com  2015-09-24 15:38:26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9月18日下午,连江长龙华侨农场召开全体机关干部、职工会议,对“两节”期间的作风建设和廉洁自律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上,长龙华侨农场详细传达县纪委关于连江县2015年中秋国庆期间加强作风建设和廉洁自律工作部署会件精神,要求全场机关干部、职工落实作风建设和廉洁自律工作,切实加强反腐倡廉建设。会后,包工区干部立即下到各工区进行了会议精神传达并发放“文明回乡清廉过节”倡议书,要求不仅党员干部,全场侨民都要参照县纪委关于“两节”期间的作风建设和廉洁自律工作要求执行,杜绝公款送礼,车辆、接待等严格按规定执行。同时深入企业及各个工区开展全面性的大检查,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并由分管纪检领导牵头在单位内开展自查自纠工作,发挥全体场员群众监督作用,公布监督电话,一发现违反纪律规定的行为,不留私情,严肃处理。

  (通讯员 杨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