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我县召开青运会期间安全保障工作部署会

http://www.ljxww.com  2015-10-19 11:08:07   来源:连江广播电视台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10月16日,我县召开青运会期间安全保障工作部署会。副县长程靖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本次青运会是建国以来我省承办的规模最大的体育盛会,各乡镇、部门要迅速行动,强化领导,周密部署,根据职能分工,深入开展安全大检查和“打非治违”专项行动,防范各类安全事故发生。要全面加强安全工作组织领导,严密排查整治安全隐患,切实做到排查不留死角,整治不留后患;要做好场馆、住宿安全保障,落实好具体整改责任人员,不能有一丝一毫的麻痹大意;要做好食品安全保障,抓好食材入库、粗加工、好食材出库等环节的监管;要加强值班值守和应急处置工作,进一步完善安全应急救援预案。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有序组织各项活动,为青运会的顺利召开营造良好环境。

  会议通报了当前我县的安全生产情况并部署了青运会期间的安全工作。今年1至9月份,全县共发生各类安全事故87起,同比减少9起,下降9.3% 。其中,道路交通事故:发生46起,同比减少8起,下降14.8% ; 消防火灾事故:发生41起, 同比减少2起,下降4.6%,全县安全生产形势总体平稳。

  (通讯员 张诗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