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我县召开普法依法治理工作会议

http://www.ljxww.com  2015-10-23 17:03:23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10月22日上午,我县召开2015年普法依法治理工作会议。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彭国华、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魏宗仁、县政协副主席凌婷柳以及各乡镇、县直各有关单位、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分管领导共7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县司法局局长陈美好向参会人员传达福州市《关于开展2015年度县(市)区法治建设与法制宣传教育工作检查考评的通知》文件精神,就迎检考评工作做了详细安排,同时部署了我县2015年“12.4”国家宪法日暨全国法制宣传日系列活动。

  彭国华对2015年度我县法治建设与法制宣传教育检查考评工作做了重要部署,他强调:一要高度重视、强化责任,充分认识普法依法治理工作的重要意义。各乡镇、各单位要站在讲政治、重大局的高度,加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全面、认真地做好普法依法治理工作。二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扎实推进普法依法治理迎检各项准备工作。各乡镇、各单位要切实按照通知文件要求,做好考评材料的收集整理工作,确保迎检事项、资料健全完善。三要明确任务、加强协作,真正形成普法依法治理工作的强大合力。各乡镇、各单位要发挥职能作用,整合各方资源,多渠道扩展法制宣传覆盖面,切实履行“谁执法谁普法”责任,同时开展好我县2015年“12.4”国家宪法日暨全国法制宣传日系列活动。

  (通讯员 思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