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送法入村进校 推进六五普法

http://www.ljxww.com  2015-10-19 15:42:44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10月16日上午,县司法局联合610办、综治办、东岱镇政府在东岱街、东岱中心小学开展六五普法“法律七进”宣传月活动。

  在东岱街头,普法志愿者向过往的群众发放宣传单、宣传品,宣传反邪教、公证、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等相关法律知识,并设立了法律咨询点为群众提供法律服务。在东岱中心小学,普法志愿者通过展板展示案例,向学生们以案说法,讲述预防未成年人违法犯罪、反邪教等知识,并发放《青少年普法宣传手册》、反邪教宣传单、普法文具等,使青少年明白邪教的危害性,提高自护自救知识。

  本次活动共计发放宣传单和宣传册800多份,宣传品600多份,摆放展板10余块,受到了师生、村民欢迎,营造了良好的法制氛围。

  (通讯员 高浪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