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焦点新闻 >> 正文

惠农“三下乡” 情暖长龙镇

http://www.ljxww.com  2016-01-27 16:17:10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1月27日,庐峰之上,茶园之畔,连江县2016年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暨文化服务“百千万”工程活动在有着“云上茶乡”美誉的长龙镇举行启动仪式。

  活动以“善行连江·共建幸福家园”为主题,由县文化服务“百千万”工程成员单位组建的35支惠农服务队伍共153人在镇中心公园设点“摆摊”,为广大村民提供了政策宣传、文艺演出、科技咨询、义写春联、健康医疗等服务,并为长龙镇带来文化、卫生、新农村建设等项目支助资金139万元。

  活动现场,虽然下着雨,但前来观看文艺演出和咨询问题的群众络绎不绝。豆大的冬雨挡不住群众的热情,舞台上的文艺演出精彩纷呈,舞台下的咨询点人潮涌动。35支惠农服务队各自将带来的书籍、年画、春联、生活用品、药品、种子等和众多宣传品一一送入前来咨询的群众手中,并悉心解答群众的问题。

  据悉,为进一步推动长龙镇经济、社会、文化等各项事业发展,不断提升基层群众生活幸福感,此次支助资金主要用于文化中心广场、旅游开发、医疗设备更新等项目建设。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杨洪华、县人大副主任林竹、魏宗仁、副县长冯慧钦出席活动,并在文艺演出结束后进村入户慰问困难党员、计生户、五老人员等,为他们送去了温暖与祝福。

  (通讯员 姚扬杰  何宗敏/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