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跳起广场健身舞 红火闹元宵

http://www.ljxww.com  2016-02-22 15:12:35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县“文明杯”广场健身展示会2月19日在江滨路“年货美食一条街”上火热开演,为即将到来的元宵节增添了喜庆气氛。

  火红鲜亮的服装、喜庆欢快的音乐、挤挤攘攘的观众席,当天的“年货美食一条街”比平日更加热闹。健身腰鼓《盛世鼓舞》中,演员们随着韵律击鼓转身、踢腿跳跃,整齐划一的表演先声夺人;《太极功夫扇》表演张弛有度,抱扇、亮扇、削扇一系列动作刚柔并济、行云流水,展示会上,广场舞、健身秧歌、可乐健身球等节目轮番上演,精彩的表演不仅赢得现场阵阵掌声,也让观众感受到广场健身运动积极向上、促进身心健康的魅力。

  目前,广场健身运动在我县已十分普及,全县274个村居基本都已组建了健身舞蹈队,舞蹈站点逐年增多。本届活动主题为“爱美丽连江、建文明家园——红红火火过大年”,是连江县2016年春节“年味·乡愁”系列活动子项目之一。

  (通讯员 张晓晟  叶汀 吴丁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