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罗源湾港电融入当地民俗喜迎元宵

http://www.ljxww.com  2014-02-17 16:20:52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2月14日,正月十五,为配合下宫乡一年一度的闹元宵活动,神福罗源湾港电公司积极融入当地民俗,喜迎元宵。

  该公司当日早晨即派出工作人员对下宫乡多处街道进行义务清扫,将前夜所燃放的烟花爆竹的灰烬处理干净;中午,则用大红的福字重新对大厅进行了简单的装饰,红红火火的好兆头,与下宫所挂的长长的街灯相对而立,并与当地居民一起对小广场、屋舍等多处地方进行了精心布置;晚上,则融入当地民俗,点花灯、游街、放烟花、升孔明灯,为来年下宫乡的平安喜乐、公司的顺利发展祈福。此外,该公司还受邀品尝了当地的甜汤,接受当地居民送上 “圆圆满满”的祝福。

  节俭过年,年味不减。今年的元宵节,高挂的大红灯笼就是花灯,当地热闹的活动就是晚会。在这一片喜气洋洋气氛的烘托下,港电托起了自己的一片“别样红”。

  (通讯员 薛金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