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焦点新闻 >> 正文

满足生产需要 县供销联社备好春耕物资

http://www.ljxww.com  2016-03-04 11:36:08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3月1日上午,记者来到白沙村口的杭下农资农家店看到,村民老郑正在店里挑选着农药。他告诉记者,家里种了几亩花菜,最近几天发现有霜霉病,他就过来买几袋叫“金雷”的农药,拿回去喷洒。因为这家店离自己家比较近,就经常来光顾。

  正如老郑说的,农资店大多做的是邻里生意,因此,农资店在县供销联社的指导下,都早早做好了化肥、农药等春耕物资准备工作。

  农资店不光要物资储备充足,还要注重农资的质量。记者走访丹阳镇某农资店了解到,在县供销联社的统一安排下,目前农资店都要从省、市、县农资公司进货,渠道正规,质量上有保障。

  记者从县供销联社了解到,目前春耕生产所需的化肥、农药、农地膜等农业生产资料货源充足,市场供应保障有力。为满足春耕生产需要,2月份以来,我县相关部门及早着手农资调运、储备工作,目前储存化肥3500吨,农药85吨,农地膜80吨 ,小型农机具1500个,储备农资金额达300多万元。

  (通讯员 林航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