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树立服务意识 创新服务措施 助力企业壮大发展

http://www.ljxww.com  2016-03-25 15:54:30   来源:连江广播电视台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3月23日,县长周应忠在调研可门经济开发区时强调,全县上下要牢固树立服务意识,创新服务措施,助力企业壮大发展。县领导孙祥光、李承辉参加调研。

  周应忠一行实地走访了位于可门经济开发区的南方石化、神华罗源湾煤港电、福能可门物流以及华电储运等企业,详细了解企业建设、发展、经营情况,深入摸排企业面临的困难问题,现场协调解决发展难题。

  座谈会上,县长周应忠认真倾听南方石化的开山填海及炸药审批问题、神华罗源湾煤港电的土地审批、水源问题及员工子女教育问题、福能可门物流的航道堵塞、员工住房及九号泊位的动工问题。

  对这些问题,周应忠高度重视,要求各级各部门以深入开展“企业服务月”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关心企业、支持企业、服务企业,帮助困难企业渡过难关,对能当场解决的问题当场办结,不能解决的要形成书面材料,及时拿出合理化的解决方案,限期办结。要强化服务意识,急企业之所急、想企业之所想,千方百计帮助企业解决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难题。在服务企业中转变思想,创新服务措施,不搞一刀切,更不能推诿扯皮,努力为企业发展创造良好环境,助力连江经济又好又快发展。

  (通讯员 张晓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