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福利待遇良好 部分企业节后返岗率达九成

http://www.ljxww.com  2016-02-26 12:19:16   来源:连江广播电视台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春节长假一过,大部分企业陆续开工恢复生产。今年我县部分企业因在福利待遇、员工培训发展等方面下了不少功夫,员工返岗情况良好,用工紧张状况较往年有所缓解。

  24日,记者在茶花塑料制品有限公司看到,车间内一台台机器正开足马力运转,工人们也在机器旁忙活着。来自湖南的姚卫国是厂里的一名老员工,在这里工作已有三年多了,这三年里,他介绍了不少于五十个老乡到该厂工作,他说稳定的工资收入、良好的福利待遇和工作环境是他愿意留在该企业的重要原因。

  良好的福利待遇,人性化的服务是企业留住员工的法宝,茶花塑料制品有限公司目前有一千一百多名员工,其中有不少是干了几年的老员工,春节假期一过,大部分员工准时返岗,返岗率达91%。另外厂里通过提升机械化、自动化水平,来减低对劳动力的需求。

  (通讯员 林航海   杨敏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