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首个“书香金凤”阅读驿站进驻行政服务中心

http://www.ljxww.com  2016-02-03 16:29:37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近日,全县首个“书香金凤”阅读驿站进驻连江县行政服务中心。当天,由县委宣传部、县图书馆配送的首批300多册书籍正式上架,向全体窗口工作人员和群众开放,免费借阅。

  阅读驿站地点设在中心二层办事大厅的群众休息区,阅读驿站进驻中心后,群众到中心办事,在等候叫号时翻阅一下喜欢的书籍,等候的闲暇变的更加温馨、充实。中心窗口职工利用工间休息和业余时间,读一些名人名著或历史典故等,提升了素质也丰富了内涵。

  “我喜欢看书,读书就是要闻到书香才好。”“虽然现在人人都有手机,但手机阅读毕竟代替不了书本。”在借阅图书时,一位办事群众对中心打造的“书香金凤”阅读驿站赞赏有加,他认为虽然现在微信、微博、电子小说全都是动态的,但潜下心来认真地读本好书,才更能够让人的心沉静下来。

  据了解,今年县委宣传部将全面启动“书香金凤”全民阅读活动,在人流量相对密集的机关单位、企业、办事窗口、学校等地点设立阅读驿站,确保全民阅读活动深入广泛覆盖到全社会。

  (通讯员  黄齐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