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副省长洪捷序来我县督查矿山关闭和覆土绿化工作

http://www.ljxww.com  2016-04-29 17:36:43   来源:连江广播电视台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4月27日,副省长洪捷序带领督查组来我县督查矿山关闭和覆土绿化工作。县领导周应忠、陈坚斯陪同。

  督查组一行实地查看了位于丹阳镇的宝山矿点,详细了解了非法违法采矿点取缔以及取缔后采矿点的覆土绿化情况,并对下一阶段工作计划展开探讨。

  督查组听取我县矿山关闭和覆土绿化工作情况汇报后,对我县整治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继续认真贯彻落实省市专项整治工作部署,加大执法巡查力度,严格履行目标职责,保持工作不松懈。要加快环境治理项目建设,科学做好环境保护工作,最大限度防止二次污染,彻底解决矿山地区的历史遗留污染问题,本着“宜林则林、宜草则草、宜景则景、宜建则建”的原则扎实开展植树造林工作,对可视范围内视觉污染严重的立面、平面进行统一覆绿,提高植被覆盖率,让矿山早日恢复郁郁葱葱的景象。

  我县敖江流域范围内饰面石材矿山总数为34个,其中蓼沿30个,丹阳镇4个,已全部关闭退出。

  (通讯员 张晓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