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乡镇动态 >> 正文

马鼻镇超额完成今年道路绿化任务

http://www.ljxww.com  2013-05-16 10:35:04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近日,本网从马鼻镇了解到,到本月为止,马鼻镇总绿化里程4.65公里,植树1400株,已超额完成今年道路绿化任务。

  据悉,从今年3月份农村公路绿化工作实施以来,马鼻镇委政府高度重视绿化工作,全面贯彻落实县委的《县领导调研绿化工作会议纪要》的总体部署,紧扣目标任务,以“绿化美化、提升档次”为目的,快速行动,抓春季绿化的有利时机,提早动手、统一科学规划201省道马鼻路段及周边沿线的绿化美化环境治理建设工作。

  该镇通过自购树木,出动机械台班(挖掘机、自卸车、水车)40台次, 201省道马鼻至庄边透堡路段0.8公里道路栽植天竺桂树340余株,同时201省道马鼻辰山至村前路段1.1公里道路补种天竺树260株、马鼻二十四米大道中心公园至201省道路段1.65公里道路栽植400株大规格榕树,以及201省道马鼻镇亭溪两旁1.1公里道路河段栽植400株柳树,总绿化里程4.65公里,植树1400株,超额完成今年道路绿化任务。

  (通讯员 何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