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第八届少儿故事大王比赛魏宸熠魏铭汐获一等奖

http://www.ljxww.com  2016-05-23 18:05:48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县第八届少儿故事大王比赛日前揭晓。幼儿组的魏宸熠和小学低年组的魏铭汐两位小朋友获得了一等奖。

  5月14日下午,县文化馆内传来阵阵清脆稚嫩的童声,这里正在进行县第八届“故事大王比赛“决赛。赛场上,小选手们讲述了《没有牙齿的大老虎》《换妈妈》《狼来了》《小松鼠买梦》等童趣故事,充满童真稚气的语言、生动夸张的表情动作把在场的评委老师和观众带到了一个个童话世界。

  这次少儿故事大王比赛由县科技文体局主办,县文化馆承办,旨在进一步推动创建第三批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活动的开展,给孩子们提供一个挑战自我、提高语言表达能力、展示少儿个性的舞台。来自我县各幼儿园和部分小学的学生共38名选手参加比赛。脱颖而出的选手将代表我县参加福州市第八届少儿故事大王比赛,与全市的小选手们一决高下。

  (通讯员 吴秀钦 黄兆昌)